摆摆

废物

【雷金嘉】这年头不是文理双全连情敌battle都做不到了?!


—震惊!第一季第一和第四小队团战的真实原因竟然是?!


是给洺爹@狐洺 的生贺!!

祝洺爹每天都快乐!游戏欧欧欧!随便就出货!考试不挂科!如愿嫁炎客!顺意好生活!x


因为《鸽子哥鸽鸽子》这个系列认识的洺爹 真的超有意思啊每次都能笑到头掉💦洺爹又会写文画画又强性格又好真的是天使⑧!!



*极度ooc!!!超级雷!!!!第一次写生贺不知道写了什么玩意,一开始还有点b数后面直接放飞自我了x帝王组大三角给我整得跟无cp向似的,就是想写他们打嘴炮()

我来垫底了,全场最屑最水最菜就是我(。)

新手上路,文笔极烂,写文难产





“我们比你们少一个人,加上渣渣就正好相等,所以渣渣给我们才公平,在我生气之前,快点交出来!”


“嘁,果然所谓大赛第一只会小学算术,还在最简单地数人头。你知道要达到你所谓的‘公平’应该怎么算吗?——卡米尔!”


黑发少年闻声从背后走出,神秘地压了压帽檐,整个人透出一股智慧的气息和多读过六年书的骄傲。只见他不知从何处掏出来粉笔和一块小黑板,来到两人面前开始演算:


(1+7+8)÷3=16/3≈5.33333


(4+6+11+15)÷4=9


∵5.33333<9

∴排名和人数综合考虑,金应该给我们


什么意思?红绿灯三人不解。


卡米尔开口解释道:“嘉德罗斯第一名,两个跟班第七第八名,算出平均排名是16/3;大哥第四,帕洛斯第六,佩利第十一,我第十五,平均排名是9。我们综合排名比你们低,所以为了分配均衡,金给我们才更公平。”


别问横行霸道的雷狮海盗团的军师为什么公平意识那么强,开玩笑,分蛋糕也是一门学问!


“听起来好像有点道理啊——”雷德打了个哈欠,“可是金那小子的排名是几千多吧,给你们可不就得把平均分拉得更低了吗?”


“收来做团宠呗,团宠就是用来宠的。再说,我们海盗团才不会考虑那么多,我的字典里没有公平这两个字。我看上的东西,抢过来就是了。”


此时一直沉默的蒙特祖玛开口了:“待在你们这种团体,不利于金的成长,浪费了金的资质。你们恶劣的风气会影响到金。”


“金不适合做‘团宠’那种没用的哗众取宠的东西,他的能力得不到锻炼,就会日益怠惰,怎么努力追赶强者的步伐?!”


“如果金能跟着我们,在嘉德罗斯大人的带领下,他定能努力变强,成为嘉德罗斯大人强有力的副手,和嘉德罗斯大人一起让整个宇宙前往从未企及的高度!!”


“哇!!不愧是祖玛!!”雷德兴奋地冒着小花鼓掌,“祖玛说得真——棒!没错,我们要遵循‘两个凡是’方针,凡是嘉德罗斯大人做出的决策,我们都坚决维护;凡是嘉德罗斯大人的指示,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!”


“看看,这就是‘左’倾思想的后果,权力过度集中,个人崇拜盛行,独断专制。”帕洛斯背着手摇摇头以老干部的姿态发话,调笑的嘴角带着“一看你们就没好好学历史”的轻蔑。“斯大林模式高度集中的政治经济体制,可是前苏联解体的根本原因哦。”


“你们的思想太过江化,这种压抑的风气才不利于金的成长吧?相比之下我们海盗团就自由得多。比如,


“我们不高兴了敢骂我们老大,你们敢吗?”帕洛斯扯出一抹嘲讽的笑。


“……帕洛斯?”


哦漏,一不小心讲出了心里话。


雷德不服气地大声逼逼:“这有什么!我们也敢骂你们老大啊!”


雷狮:“……”


算了,先一致对外。


不得不说历史课代表兼隐藏文手帕洛斯的嘴炮能力确实很强,不过很可惜对面的某位改造人并不需要学习历史,“诶?可是如果我没记错,前苏联解体的直接原因好像是戈尔巴乔夫改革哦?”雷德调出了相关资料挠了挠头,“指导思想多元化也是很严重的问题吧?嗯——太自由散漫,没有组织纪律,好像也不好。”


“看看你们,海盗团不过是利益的集合体,偶然因为利益结合,也随时可能因为利益分崩离析。嘿嘿,我一个外人都能看出你们表面骄傲实际塑料,想必距离拆团也不远了吧?”


“……”


帕洛斯努力维持着人畜无害的笑容,但额上一滴冷汗正静悄悄滑落。


“……🌿,你是不是看过第三季的剧本??”


“……难道我奶中了?哈哈哈!祖玛!噫!好!我中了!✧٩(ˊωˋ*)و✧”


“但是我们现在的时间线是第一季啊!!我还没磕煤呢啊!!”


帕洛斯悄悄瞥了一眼雷狮,对方好像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

嗯,造反归造反,表面兄弟情还是要维持的。


“啊……啊哈哈是吗……那这段先pass吧,哈哈。”


……







“强者都用拳头说话。多说无益,来决斗吧!”嘉德罗斯不耐烦地挖了挖耳朵,丢给对面一个不屑的眼神。


“哦哦哦!终于要开打了吗!”佩利瞬间兴奋起来摆出战斗姿势,他刚刚已经无聊得站着睡着了。


“正有此意。”雷狮冷笑一声,身侧握紧的拳头似有雷电噼啪作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石头剪刀——!”


……


“怎么,害怕了?呵~大赛第一也不过如此。”


“你倒是出啊!”


“切,说得好像你出了一样。”


“wuli信赖母鸡鸡!”




“……咳,再来,这次如果谁后出,小鬼就给先出的一方。”


“来就来,怕你?”


“去spa!”


“石头剪刀——布!”


……


雷狮得意地挑了挑眉:“嘉德罗斯,愿赌服输?”


“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先出拳然后变成剪刀的。”嘉德罗斯冷笑一声。


“罢了罢了,我不跟九岁小孩理论。”雷狮给出一个夸张的无奈眼神,似乎还包藏着老母亲的慈爱。


“不过耍小聪明心虚了而已,渣滓。再来!”


“石头剪刀——布!”


……


“布!”


……


“布!”


……


“哇,祖玛,不愧是排名第四的雷狮,有点厉害啊,居然能和老大打得不相上下!”


“……”



“这两人是怎么做到每次都出一样的……”帕洛斯无奈扶额,而旁边的佩利握紧双拳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。


“大哥加油!”卡米尔望向自家大哥的眼神带着无尽的崇敬和虔诚,带着必胜的信念,同时冷静地分析着嘉德罗斯接下来的动作,随时准备要不要上去帮忙。


……





—A million centuries later—


“哈哈哈!我又胡了!”


“蠢狗这次运气怎么那么好……”帕洛斯表面心痛地数着所剩无几的票子,心里却盘算着结束了把钱都骗过来。


这是他们的第四局麻将,在此之前他们已经玩了3局斗地主,4局谁是卧底,5局五子棋,n局狼人杀了。


人数不够怎么办?暗影使者来凑啊!


“老大他们结束了没啊……卡米尔呢?卡米尔!要来玩吗!”


“别喊了,都成望哥石了。”


“喂,为什么他们剪刀石头布都要这么久啊?”


“还不是嘉德罗斯嫌幼稚,改成干瞪眼比赛了。”


只见二人皆嗔目视对方,头发上指,目眦尽裂。


只见雷狮俯视60度,嘉德罗斯仰视60度,划水的四人不由得为他们的颈椎担心了一把。


而当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两大阵营对峙的时候,我们的导火索金小朋友在干什么呢?


当然是在今天的寿星家里吃画着海盗船的炒饼啦。x





————

三角争端永不停歇

美苏冷战还未完结

金宝最终花落哪边

别问我后续写不写x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6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